龍行肆逆丶

。。。
学业繁忙,随缘更新。

【优散】宣(2)

*短,伪后续,前文 

*没有3了(大概

*不甜不要钱,为纪念我cp发糖甜甜

↓↓↓



啊b新活动,散人作为嘉宾要去外地的线下活动现场,和某位大魔王汇报行程时,对方罕见的点头,开口:


“需要我一起去吗?”


散人将手掌覆上优瓦夏额头,说优瓦夏你是不是生病了。一副心疼的模样。三字男子一脸阴霾的拍走他的手,说不要算了,傻蛋。散人哭哭,说他没有心。


“那要不要我去?”


“要……”多委屈的哼唧。



所以现在散人同优瓦夏走在他乡的街道上,虽然后者帽子口罩遮的严严实实,但直播间弹幕还是炸开了花,险些把服务器挤崩。


“优瓦夏不说话,优瓦夏多可爱啊。”散人有些无奈的看着源源不断的弹幕,心想着好的直播云旅游怎么变成云观优瓦夏了。他不合时宜的记起曾去过的猫咖,里边有一只看起来凶巴巴的黑猫,舔着爪子看着散人,被看的人无端的想起优瓦夏。


现在他将优瓦夏联想成那只黑猫,所以现在很像……围观猫猫?


散人很愉悦的笑了。


反观优瓦夏很不爽,活动负责人把他和散人住的酒店的房间分开来,这么冷的天还要跑来这种人流杂乱的地方,万一散人被骗走之类的……被自己雷到。


优瓦夏更不爽了。




这条街蛮二次元, 日番国漫男主女主一应俱全,某个老二次元很兴奋,指来指去对观众说这些全是老婆。


散人开心得要死自然没注意后边有个臭脸的带口罩的男的,弹幕的友情提醒他当没看见,狂得很。


所以最后结束时就遭殃了。


那时候散人在和观众道再见,乐呵呵的说今天这个活动好玩,身后优瓦夏伸手遮住镜头,另一只手扯下口罩,凑到散人耳旁去咬他耳朵。


散人耳根红的很,脑子里尽是不该想的,偏偏优瓦夏还在他耳旁吹热气,说些令人误解的话,


“敢不敢,今晚来我房间?”







-没了


在写一些doi,感觉有点写不完所以先发这个,我努力今晚搞出来,,,

写的很拉,没有手感啊(半恼

评论(8)

热度(3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