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行肆逆丶

。。。
学业繁忙,随缘更新。

all散,第二人称,不知道在写哪对索性就只打凹散了(点烟)

都怪散老师太可爱了(哼

很拉,我复健产物,是不好连上的片段,但是统一已交往同居设定好了(嗯)



散老师又发新动态了,顺手点开一看,大致内容是感谢大家的支持。手边的无糖可乐的罐子冒着水珠,视线移回屏幕,好不容易抢个前排不发条评论怎么行?这个点他应该在准备直播,房门紧闭,我也无意去打扰,躺在沙发上继续思索我的热评,词汇绕了一遍又一遍,土味情话写了又删,却总觉得不合适。我又抬眸望他房间,门缝依稀透露点光,但更多的是阴影,不悦感油然而生,索性在他那条“谢谢大家”的评论下打下一句话。

不用谢,老婆。

这时候房门打开,他估计是看到我的评论,气哼哼的骂我有病,尊臂一抬作势要打我,我笑了,抓着他骨节分明的手来了个十指相扣。他愣了一下,有机可乘,我凑到他耳边用气音说道:“撒子。”

他气呼呼的瞪我,很凶的样子,要是忽视他红透的耳尖的话。


闹腾一番后我居高临下看着他汗淋淋的脖颈,喝了一口无糖可乐,看着他亮晶晶的眼睛,我无端的想到,无糖可乐也挺甜的。




和逍遥散人在一起后我很开心的说散老师好涩好可爱,他耳朵一红转头骂我变态,我笑了,我是变态那你是什么?我老婆?




晚上抱着他睡感觉很满足👉👈一米八长条大猫猫窝在人怀里,困不拉几的,幼稚的说你撒子。用手去捏他脸,他把手推开说别闹,眼都睁不开了还要抱人,在脑海中寻觅调戏他的话,然而这时候的想法只停留在散老师好软。




没了

评论(2)

热度(2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