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行肆逆丶

。。。
学业繁忙,随缘更新。

很多年前他给我唱歌, 梦醒时分,红豆,北斗神拳,还他自己调音的曲。 很多年后他问我能不能给他唱首生日歌,我说不能。我们以前以前合作,他讲解我的游戏视频。我说这回不是无言play了。他翻了个白眼。


我扯下一块没有青椒的披萨,刚好看见他给我发照片,插着蜡烛的蛋糕。软下的面饼油乎乎粘在手上,我有些艰难地单手打字问他怎么不是元宵上插根蜡烛,他骂我缺少生活情趣,我发了个呵呵的表情。 过了一会他给我发条语言,不长不短正好五秒。


说真的优瓦夏,你给我唱首歌吧,生日歌。


我心想不是有粉丝给你唱吗,关了手机没再回复。


下楼扔垃圾时我看着上海灰蒙蒙的天,冷风吹的头疼。手机响了响,B站特关直播提醒我没管,只是感觉这个天气穿短袖还是太反季节了。


好久之后我想,在那个吹着冷风的傍晚给他唱生日歌绝不是偶然。


说真的,散老师,生日快乐。

评论(4)

热度(3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